拾十巳时壹

想活的时候活着,想死的时候去死

「撒野」背后

ooc致歉,这真的是我写的最想哭的一篇同人文,他们的爱情真的太美好了!!

————————————

入秋时候天气正好,不冷不热。天没有暗的那么快,放学时候正巧赶上太阳正下山,蒋丞就和顾飞趁着这段时间看看夕阳。


“哎你说…咱这样浪漫吗?”蒋丞叼着一根棒棒糖,两手插口袋里,歪着头去看顾飞。

“不是,你一大老爷们还管浪漫不浪漫呐?你是恋爱中的小女孩吗?这么讲究。”顾飞笑了声,没去看蒋丞,只顾摆弄着手里的相机。

蒋丞“啧”了一声,“我是恋爱中的小男孩,才不是小女孩。不过……那什么人家恋爱时候不都唧唧歪歪的嘛……”

“你想咱们两个在大街上唧唧歪歪?要不丢脸我还可以配合配合,不过要是有人看见了明天还不得传遍整个钢厂?”顾飞转过头去看着蒋丞,眼睛里满是对学霸嘲讽。

“……你嫌弃我。”

蒋丞也看着顾飞,冷不丁的就那么可怜巴巴的来了一句。

突然无语.jpg

两人沉默了零点一秒。

“好啊顾飞你居然嫌弃我!还不让我们唧唧歪歪,我告诉你啊咱俩可算是完了!来,把话说清楚,真没想到你居然是一个这么注重表面的人!”

蒋丞学霸的戏瘾上来了就不怎么止得住,接下来便是逮着顾飞对他施加一通无比残暴的语言攻击,活生生的就像是被渣男欺骗了的无知良家少女。要是不看他们前面的对话,以蒋丞当时的语气和表情,估计所有人都是那么认为并且开始像嗑瓜子来看好戏的买菜大妈一样谴责顾飞。

“我操,你有点过了啊丞哥,不去当演员都对不起老天爷,真的牛逼。来,笑一个。”顾飞愣了几秒,随后才说。他真是被他那一口气说完巨长台词且不间断不换气的工夫惊到了,由衷的赞叹了句。然后拿起了相机,对着蒋丞拍了一张。

“那是,也不看看你丞哥是什么人。”蒋丞冲着镜头呲着牙笑了笑,顺便把嘴里吃完的棒棒糖丢进了垃圾桶。

“这张有点丑……”顾飞低头看着手里的相机。

“屁,我每一个举动都透露着我的英俊潇洒和可以迷死万千少女的魅力好吗?”蒋丞充满自信的说了一句。

“谁给你的自信”顾飞抬头,对上了蒋丞幽怨的眼神“好好好你最帅你最帅,我家男朋友最帅了……不过你小心点,别在外面到处沾花惹草。”

“哪敢,我要是出去沾花惹草,那我沾花惹草的对象可不要让你给揍死,到时候我会心疼的。”

“不是,我哪有那么暴力啊。

太阳也马上就要不见了,天渐渐暗了下来,风吹得们有些冷。

“顾飞。”许久,蒋丞突然没头没脑的来了一句。

“在呢,又怎么了啊丞哥。”他没抬头,只是顾自摆弄着手里的相机。

“我觉得我很幸运,第一次喜欢一个人就可以喜欢一辈子……谢谢你。”

“噗,就这样啊。”顾飞笑了笑,看着蒋丞,“我也是,我也很幸运可以遇见你,丞哥。”

“我也……谢谢你。”


两个人笑得很开心,在已经有些黑的天空下。


文/黎玖


说真的也这一篇真的提心吊胆,怕毁了蒋丞和顾飞的人设……

因为他们是我心里的白月光啊


评论(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